父亲节开了个罗戴厄脑洞

罗圈腿美人:

开了个奇怪的脑洞

记一下

最近忙到死

所以有脑洞就先记下来存着

等有空............


Cristiano Ronaldo Santos已经19岁了,他还期待着有一天他妈妈会突然出现,但是却没有。

是的,如果她要出现,在整整一年前就会出现了。

这让Mini罗有点郁闷。

“我已经足够大了,为什么不能告诉我谁生了我?”父亲节的前一天,Mini这样询问他的父亲——另一个已经44岁的Cristiano Ronaldo。

当年世界第一第二第三的足球先生只是耸了耸肩当做回答。

“如果不行,你已经足够大了,为什么就不能给我找个step mother?”

“因为你总能轻易的就把她们变成babysitter。”

“她们本来就是babysitter!你对她们没感情。Irina、Alessia或者其他人。”

“你哪只眼看见我对她们没感情?”

Mini摇摇头,不打算就这件事情跟他老爸争执下去了。


看来我得自己把妈妈找出来了——或许是入睡前Mini这么想着,所以醒来时他的房间变得很不一样。

哦,他突然想起来这里是哪里了!这里是他小时候在马德里的家!

(后面不写那么详细了)

我怎么会在这里?Mini一边安慰着自己一边从房间里晃出来,打算先去厨房找点水喝。

“你是Cris的亲戚?”

当Mini晃进厨房,一个青年正拿着个奶瓶站在那里,瞪着一双格外大的眼睛,像是受到了惊吓。

Mini认出那是Mesut,他爸爸曾经的队友。

两人交流了一番,诸如这里是马德里?这里是2011年的马德里之类的对话。

在确定了自己穿越了以后,Mini想“不知道有没有暴露身份就回不去了”的设定,于是谎称自己是C罗偷偷从家里跑出来的的堂弟,Mesut很快接受了这个身份,因为他们俩看起来实在很像。

Mini问Mesut为什么在这里,Mesut说因为在射门练习上输给了C罗,所以要替他带一天孩子,让C罗和Irina好好约个会。

然后Mini就一边帮着22岁的Mesut带起1岁的自己,一边和他聊天。他们聊了足球、聊C罗,聊了Mesut差点年纪轻轻就当了别人继父的经历,聊了西班牙。

这时候Mesut显得很沮丧,Mini问他为什么,他说到马德里也一段时间了都没有好好在这个城市走一走。

Mini说,“我熟,我带你去!但是你别告诉C罗我来过。”

Mesut赶紧点头,“好呀,但是你也别和C罗说我们带Mini出去玩了。”

于是俩人带着1岁的Mini马德里一日游。

那天阳光正好,Mini看着照顾着自己的Mesut,脑子里突然涌现出自己幼儿时期的记忆,那并不算是记忆,而是一种感觉,他记得和Mesut在一起的感觉,温暖的,舒服的。


已经很晚了,C罗还没回来,Mini瞧着Mesut已经抱着1岁的自己睡着了,他突然有点想看当C罗带着Irina或者其他人回来看到这个景象时的表情,想着想着Mini就在Mesut旁边睡着了。


再醒过来,Mini已经习惯了穿越,他从后院的草丛里爬出来,正想着这回怎么穿到了这里就看见客厅里正在吵架的C罗和Mesut,Mesut已经剪了短发。

Mini赶紧藏起来,偷听他们吵什么。

大概就是你为什么要去英国,为什么都没跟我商量之类的。

最后Mini听见Mesut说,Cris我们早晚都要离开马德里,这次是我,下次就是你,我不是来和你告别的,我是来和Mini告别的。

然后Mini就看着C罗抱出了3岁的自己,Mesut接过来抱了抱,亲了亲,然后就离开了。

Mini觉得心里不太舒服,也很不放心Mesut就跟着他,跟他到了一家夜店,主题是Mesut的欢送Party。

Mesut喝了挺多酒,Mini发现很多人都想灌醉他,趁最后一夜占他点便宜。

Mini挺气愤,制造了点小混乱,趁机把Mesut扯走了。

Mini把他送回家,扯着他把他放在床上。

Mesut喝的确实有点多,恍惚间以为Mini是C罗,抱着他不让他走,说“Cris,我想一直和你们在一起,你,还有Mini。”后来哭哭啼啼的在他怀里睡着了。

Mini心里酸极了,他偷偷地亲了亲Mesut的唇说,“Mesut我也想一直和你在一起。”

(舞草!怎么变成Mini罗X鱼了!!!!)


后面Mini又穿了一次,在英国,没想好先略了。


Mini再醒过来,回到了他自己的床上。

他跳起来冲出房间,在餐厅看见他44岁的老爸才松了一口气,他没有再穿越了。

吃早餐的时候,C罗含糊其辞地说,一会来个很久以前的朋友。

Mini心不在焉的哦了一声,因为他老爸的朋友太多了,来个老友也不是什么新鲜事。

Mini发现他老爸难得的有点紧张,心里想“老爸也不造是干哈呢?”

这时候门铃响了,C罗捋了捋头发去开门。

那个人走进来软软的说,“Hi,Mini~”

Mini当时就愣了,是Mesut。

“Mesut!”Mini毫不矜持的跳到他身上,抱着他脖子照着嘴上mua就是一口。

这一下把C罗都亲愣了,扯着脖领子就把自家小子从Mesut身上揭下来了,说,“别动你老爸的人!”

说完,仨人都有点脸红。

短暂尴尬后,C罗故作镇定的走到Mesut面前说,“Mes,你看,虽然Mini都这么大了,但他还一直在管我要妈。”

Mesut说,“哦,是么。”

C罗:“你看.........”

Mesut:“不好意思。”

Mini、C罗都一脸被遗弃状。

Mesut:“不好意思,我只能给人当爸。”

于是,他们就成了(唱)快乐的一家了。

fin


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云呢拿POCKY | Powered by LOFTER